澄明

什么都是假的 只有我cp是真的

主搞出胜
随缘搞各种外太空冷cp
顾冉/哈赫

【Error乙女向】地球时刻(1)

*是一个圈外小萌新 给姐妹@狐狸all[偷偷抱走小error] 写的乙女向。

*肯定是巨型ooc现场不多说了

*设定:地球距离毁灭只剩最后一天

 

“下面播送一则通知。”

 

“下面播送一则通知。”

 

“下面播送一则通知。”

 

......

 

“据天文学家观测显示,一颗名为“初拥者”的stony meteorite正向地球的方向袭来,预计在23时58分内撞击地面。”

 

女播报员的嗓音尚且镇定,若不是她凌乱的头发和粗糙的妆容,恐怕会让人以为她在像往常一样播报午间新闻。

 

但世界末日,是真的来了。

 

我从沙发上坐起来,关掉电视,百无聊赖的打了个哈欠。

 

要说慌乱,也是有的,但是这一点慌乱的成分在这百态徒生的最后一天里,着实算不上什么,唯一可惜且遗憾的是,便是手上的游戏还未打通关罢了。

 

但这最后一天,我并不想卧在家中打游戏。所以我暂停了手机上正在进行中的游戏,盯着游戏界面发了会呆。

 

那是一片陨蓝色的星球,淡淡的白色光点在空气中上下浮动,很唯美,中间坐着的那个五彩斑斓的骷髅,正是我手下操纵的人物。

 

在一干红粉骷髅中脱颖而出的errortale,是一个充满着故障的骷髅。他身着一袭黑色的帽衫,一件暗红色的衬衫,再加上黑色的短裤和黑色拖鞋,显得怪诞荒谬。他时常无法视物,需要带上眼镜才能看得清东西,但他似乎并不喜欢戴上它们,时常丢盔弃甲,自断生路。


他并不讨人喜欢,可我却时常去扮演他。

 

也许这就是一种扭曲的认同感,我确确实实的感受到,我与这个游戏人物,是一样的人。

 

他被Geno所创造,却被Geno所憎恶。

 

多么可笑。

 

不过现在并不是我抱着手机自怨自艾的时候,我淡然一笑,将手机塞进了运动裤的口袋中。

 

也许是时候该出一趟门了。无父无母、无亲无故、与世隔绝的废宅狐狸,总归要在这末日中去寻找一些有趣的事情。

 

比如,杀个人放个火之类的。

 

噢你以为我真的要杀人放火吗?

 

那么恭喜你,被我戏弄了哦。

 

我翻了个白眼,鄙视了一下颅内疯狂飙戏的自己,缓缓推开了门。

 

还有23时21分,这个世界,就会面临毁灭。

 

因为我身处边陲小镇,街上的人已经不多了,在这种紧要关头选择上街溜达的人少之又少,人人都在家中与家人团聚,街道两边的民居时不时能传来几声震人耳膜的哭声。

 

我也想哭一次。

 

可惜。

 

我似乎天生缺少泪腺这种奇妙的器官,在我残缺不全的记忆中,我没有哭过一次,一次都没有。就算是生理泪水,也从未从我的眼睛中流出来拥抱世界。

 

不过人少也有人少的好处,那就是,无论我做什么,都不会有人来管束我。

 

但旁边出现一个恼人的声音。

 

“呐呐呐,让我看看这是谁呢?”

 

这道声音不重不轻,就这么简简单单的,敲进我的大脑,敲进我的血肉,敲进我的灵魂。

 

我想,我一定是和他有着某种奇妙的联系。

 

这种联系无疑让我感觉到亲切,但我并不是那种上来就能跟人熟络的交际花儿,更何况他的声音带着戏谑,好像在讽刺水泥面上不该出现的小野花一般讥诮。

 

所以我冷冷的笑了一声,回过头,对他说道:

 

“是、你、亲、爹。”

 

说完我就后悔了,因为在我回转过去的眼眸里,落了一位且称得上是英俊的少年。但英俊并不等于俊朗,与之相反,他的五官透着一股子邪肆,特别是那一双异色的瞳子,宛若暗夜中出去寻觅食物的野猫,就这么直勾勾的盯着我,带着某种危险的信号。

 

“我叫Error。”他突然笑了:“我以为我们很熟悉,看来是我多想了,真是抱歉。”

 

“Error?”这个名字轻易的勾起了我的回忆,我首先想到了今日刚刚拜别的游戏角色,但很快将这个荒诞的念头压下去,在记忆库的更深层次寻找能与这个名字重叠的身影。

 

但很遗憾的是,我仅仅十七年的人生并没有与这样的名字挂过勾。

 

“何必执着于一个名字呢?”Error仿佛看穿了我的思想般:“反正已经是这个世界的最后一天了,我是谁,很重要?”

 

“不重要。”我眯了眯眼睛,“但我也不喜欢和路边随便哪个怪叔叔说话哦。”

 

“怪叔叔?“他歪着头看向我,一双诡异的异色眸子微微下垂:“你在跟我开玩笑......?




下一章链接 

评论(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