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明

什么都是假的 只有我cp是真的

主搞出胜
随缘搞各种外太空冷cp
顾冉/哈赫

【Error乙女向】地球时刻(2)

*ooc

上一章链接 


“好吧,”我上下打量了一下他,发现他的确满足不了怪叔叔的标准,“你是人贩子?”


“你想死吗?我不是不能满足你这个愿望。”他突然诡异了笑了两声,“反正世界也快毁灭了。”


“暂时不想。”我说道:“如果你想在监狱中度过最后的时光的话,请便吧。”


他突然就收敛了他那欠揍的笑容,认真的盯着我说道:“你真的认为那些蠢蛋警察能抓得到我?”


“也许呢。”我挑了挑嘴角,“不然你试试?”


“有意思。”他“哈哈”的笑了两声,“我想你一定没见过平时正经严肃的警察在受到辱骂后惊慌失措的样子,噢,那简直比Asgore烤焦的骨灰派还要糟糕。”


我点了点头,算是认同了他 这个想法。


我并不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与之相反,我的骨子里深埋着躁动的血液。


Error的计划很简单,他让我扮作是他的亲人去警察局报案,而他则被设定成一位有智力障碍的青年,用各种重复的动作与语言去挑战警察的耐心,最终挑起警察的怒火,再将警察的丑态用录像机录下来传到网络上,让大家在这世界的最后一天开开心心的聊上最后一个八卦。


于是我便装作焦急的样子跑去了警察局,本以为会看见一片狼藉、人走茶凉的景象,却发现整个警局仍然是井然有序的。


坐在前台的女警察见了我,很快便迎了上来,和善的问道:“小姐,出什么事了?”


我戏精的本质发挥到了极致,几乎是哽咽着说道:“我....我弟弟走丢了,他有智力障碍.....他没办法找到我.....他......”


女警察好看的眉头皱成了一团,“这也太糟糕了,最后一天了,警局里积压的事情也很多,我们就不跟你走那么多程序了,直接去帮你找吧。”


“嗯嗯。”我点了点头,又问道:“姐姐,这种时候,为什么你们不回家和亲人.....“


女警察苦笑了两声:“我也想,可谁不想?这最后一天,如果连警察都不成秩序,那普通民众就更加无助了。”


“您真是太伟大了!”我盯着她的脸庞看了许久,心里默默的想道:“也许是我错了。“


但事已至此,但愿Error不要做得太过分了。


我在内心默默的祈祷了一番,坐在警察局内焦虑不安的等待了起来。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